當下的力量

作者:艾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當下的力量》-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The Power of Now
A Guide To Spiritual Enlightenment




---

一切都只有當下
我很清楚地看見我活在這裡

我在想什麼
說什麼話
做什麼動作
內心的感受是什麼
在當下,清清楚楚地意識到

再沒有別的
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
就算看見,也明白只是錯覺
只有當下這一刻是真實的

看見過的,就不會忘


愛因斯坦說
「我從不去想未來的事,因為他來得已經夠快了」
現在體會到,可以聽懂了


在《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電影中
丹在酒吧問蘇格
「我會變得更好,是嗎?」
『你不會變得更好』


因為我本來就是(I AM)
不必再向外尋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o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