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Camp培訓心得


短短兩天,20小時不到的培訓
卻帶給我滿到要溢出來的豐收

第二天的下午
遊戲進行時
我心裡突然升起了種感覺

我看著眼前這群人、這群夥伴們
我突然覺得,我們沒有任何事情是達不成的
不論遇見什麼事
只要有你們在,
我就明白我們什麼都可以做到

因為我們積極熱情
因為我們信任彼此
因為我們就是個實實在在的Team!

真不可思議
我們才認識兩天
實際相處不過20小時
我卻能有如此強烈的感受


--

這兩天的培訓內容
最多的就是「遊戲」
從身體力行的過程中學到了
Super Camp的十把金鑰、8大智能…等

而讓我覺得我學到最多的
是我對所在小隊的信任(Pinky~Pinky~)

一群人不是在一起就叫做團隊

我對這個小隊的信任
是從何時開始呢?
也許就像個種子,早已埋下
在第二天下午的那一刻萌芽
我突然意識到「信任」的存在

不是因為我們這小隊有什麼特別的人存在
也不是因為我特別信任某些特定的人
而是信任這裡的每一個人

雙雙不同的手
都曾在這兩天遊戲中
帶給我溫暖
看見彼此間的互相幫助
我也覺得好溫暖


在Super Camp這裡
我看見每個人都有相似的價值觀、積極、熱情、關心他人
而我們所形成的團隊,也具有同樣的價值觀與特質
我明白,每件事都有它的意義(Everything is on purpose.)
今天我們會來到這裡,遇見彼此也絕不是巧合

無處不說法,世間無巧合
把握當下,活在每時每刻裡
For FUN!



我感謝我遇見的每一個你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o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