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銷售狗:培訓NO.1的銷售專家》
作者-布萊爾.辛格(Blair Singer)

---

作者本身從事銷售超過30年
他將不同Sales的個性分成五個狗的品種:
比特犬、黃金獵犬、吉娃娃、貴賓犬、巴吉度獵犬

書中開宗明義就打破誤解
我要在銷售成績上取得成功業績
不必勉強自己去成為一隻兇猛的鬥犬

而是了解、清楚自己所屬的品種
做自己,發揮自我的天生本領
再從其他品種的優點中學習技巧
那你的銷售業績就會直線上升

不論有沒有從事銷售這一行業
或想要創業否
作者認為:生活就是銷售,而每個人都在做銷售

我們不是賣產品才叫銷售
當你在生活中
想把自已的理念、想法、想要的東西
傳達給他人接受,這時就是在做銷售

布萊爾提到成功的領袖同時也是一名優秀的銷售者
他們成功是因為能向人們成功推銷自己的觀念、理想

多半的人不敢從事銷售,
都是因為害怕被拒絕的恐懼、斥責
嚇退了他們

如果能克服銷售時所產生的情緒、小聲音
那人生也會有很大不同了。


「你可以做你自己,你可以像自己想像的那樣成功,
只要你忠於自己,瞭解自己的天賦和長處,學會控制自己的思維和情緒。」

訓練自己:從「我能」到「我願意」到「我做了」。



(題外話:看完真的會像作者說的,想養一隻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o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